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下军棋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董子涵 (2020-12-13)

Tags:我的拿手好戏 下军棋

范文简介:十八般武艺,样样都是拿手好戏,我的拿手好戏就是下军棋。上个月的一个周日,天气很不错,瓦蓝瓦蓝的天空上挂着朵朵白云,我的朋友邹杨萱来我..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喜欢半命题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下军棋作文600字

十八般武艺,样样都是拿手好戏,我的拿手好戏就是下军棋。

上个月的一个周日,天气很不错,瓦蓝瓦蓝的天空上挂着朵朵白云,我的朋友邹杨萱来我们家玩,我的心情也变得无比高兴。

中午,邹杨萱来了,我提议,来玩一局军棋吧!邹杨萱欣然同意。我把军棋拿了出来,我心里窃窃暗喜,我跟我爸爸下了那多么多次军棋,可不是白下的啊!

比赛开始,爸爸是裁判,起初,我与邹杨萱都是镇定自若,我的阵营的前面都是一些小兵,到了后边才是最厉害的大将,我用手一拎,将军从原来的正常轨道转移到了我区的安全地带,邹杨萱见了也照猫画虎,将一个棋子也移到了行营,我心里一直以稳赢的态度来看待这盘棋局,于是,便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在许多小兵都被折损的情况下,将军长出动前去探路。结果,我竟然不小心碰到了我区的地雷,正当我准备接受胜利的洗礼时,邹杨萱把牌翻开的那一瞬间,我崩溃了,没想到,她竟然是个地雷,当我被迫翻棋后,爸爸和邹杨萱都笑个不停,爸爸还信誓旦旦地说:“这局,你输定了。”

正当我起初的镇定消失后,抬头一看,又打满了精神,因为我又想到了一条妙计,我故意将司令向前移了一步,并告诉他们我移动的棋子是司令,在我意料之中,邹杨萱继续照猫画虎,挪动了司令,正当邹杨萱得意之时,我迅速将司令转移到行营,等下次该我出棋时,我以最后一个留在敌方的团长向敌区打出一条通道,以最后一个工兵向前进攻,最终,我以邹杨萱军棋被迫赢得了比赛。

下军棋就是我的拿手好戏。

陈芳老师作文点评:

作文描写生动有趣,重点突出,对下军棋的细节描写,很好烘托出了作文主题看得出这的确是你的拿手好戏。全文详略得当,叙事集中,重点突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