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作文500字种菜】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旸程 (2020-12-31)

Tags:我的拿手好戏 种菜

范文简介: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我身边同学的好戏有下象棋、玩魔方、唱歌等,而我的拿手好戏,绝对没有人能够猜到一一是种菜。我之所以会种菜,完全..

上一篇: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

下一篇:学习绘画的苦与乐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500字种菜

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我身边同学的好戏有下象棋、玩魔方、唱歌等,而我的拿手好戏,绝对没有人能够猜到一一是种菜。

我之所以会种菜,完全是因为爷爷喜欢种菜。小时候,我就常常跟在爷爷身后,看着他将从集市上买来的种子埋入泥土里,一天天过去了,这些种子居然变魔术一般地长出了新芽。这让我好奇了许久,那时候的我总爱仰着头问:“爷爷,为什么一粒这么不起眼的小种子能够长出这么大一片的叶子?”

爷爷见我好奇的模样,神秘莫测地对我说:“这啊,这就是生命的力量。”

跟随着爷爷久了,我对种菜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在第二年春天里,我主动要求:“爷爷,我要种菜!我也要种出一颗大大的白菜。”爷爷眯着眼微笑着答应了。因此,他领着我去地里松土,然后又将泥土分成了几个竖条,并在隆起的泥土里洒下了种子、浇水。种子埋在泥土中的好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按时去浇水、施肥、拔草……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一日一日地照料上,我播下的种子萌出了芽。见到这一幕,我高兴得差点儿蹦上了天!

之后,每一年的春天,一有时间,我就去爷爷的菜园,帮爷爷一起种菜。慢慢地我知道什么季节种什么菜,不同的菜的浇水量,所以我家的小菜园里四季都一片生机!

哈哈,就这样,种菜成了我的拿手好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