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作文800字转笔】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静言 (2021-01-22)

Tags:我的拿手好戏 转笔

范文简介:伴随着一阵有节奏的“咔嗒”声,一只修长的笔在指尖快速地旋转、跳跃。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转笔。我与转笔的邂逅是因为一个短视频。视频中的..

上一篇: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变成了一朵云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800字转笔

伴随着一阵有节奏的“咔嗒”声,一只修长的笔在指尖快速地旋转、跳跃。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转笔。

我与转笔的邂逅是因为一个短视频。视频中的人潇洒地转着笔,仿佛是一位转笔豪杰。我瞬间来了兴趣,拿起放在旁边的一支笔,学着视频上的教程转了起来。可哪知笔在手指上还没有转半圈就掉在了地上。当时的我就像是大脑在对我说:太简单了!眼睛说:学会了!而手说:你们两个在说什么冷笑话呢?

在经过与转笔不太美好的初次见面后,我开始了我的“转笔之路”。一开始,我连一个都不会转。可后来,我照着视频上对转笔详细的解析慢慢融会贯通,变成一套我独有的转笔“秘籍”。首先,我用食指和大拇指握着笔的下半截,调整力度,顺着力带动着笔向下甩去。接着,中指绕到食指对面,在向上抬得同时,大拇指松开,由食指和中指压笔落下,然后又由大拇指抵住、上抬,一圈便完成了。渐渐的,笔在我手中开始变得听话,它随着我的手指的掌控在指尖飞舞。我开始进入到这样一个状态,脑:这是什么?眼睛:应该是转笔。手:你们两个退下吧。终于,转笔成为了我的拿手好戏。

当转笔成为我的拿手好戏后,它开始融入到我的生活中。每当我做作业“卡壳”时,我就会不自觉地拿着笔转一转,仿佛答案就会出现在我眼前。一次课间,我正为一道难题发愁。我不知不觉地拿起了笔,娴熟地将笔架在食指和中指上,再用大拇指配合这两个指头,只听“咔嗒”两声,一圈就结束了。我一手扶着头,一手转着笔。突然,从我背后传来一声:“哇!”我吓了一跳,寻思着是谁发出的声音,眼珠子扫了一圈周围才发现原来是林同学。她站在我书桌旁,一脸向往地说:“你能教教我吗?”我想了想,点了点头。虽然我表面上没有变化,但是心里已经乐开了花。我拿起手中的笔,想按照往常的转笔方法在同学面前炫耀一下。可或许是因为急于炫耀,我的手指像七八十年代的收音机一样老是卡顿,两圈下来,笔就“啪”的一声摔在了桌上上。我的手再次拿起笔,可是手就抖起来,脸也渐渐泛红。我赶紧轻咳几声来掩饰尴尬,然后捡起桌上的笔假装写作业。唉,想不到即使是我的拿手好戏,也有失灵的一天。

“九年一毫莫自夸,骄傲自满必翻车”。不论是你拿手或者不拿手的东西,都不可大意。我还要在我的拿手好戏之路上继续练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