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作文400字跳舞】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董小雨 (2021-01-20)

Tags:我的拿手好戏 跳舞

范文简介:一阵优美的歌声传来,时快时缓,我站在舞台中央翩翩起舞,一会儿转一个圈,一会儿踢个腿,一会儿下个腰……我看着台下数万个为我鼓掌的观众,..

上一篇:围绕悔字写一篇作文400字

下一篇:弹钢琴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400字跳舞

一阵优美的歌声传来,时快时缓,我站在舞台中央翩翩起舞,一会儿转一个圈,一会儿踢个腿,一会儿下个腰……我看着台下数万个为我鼓掌的观众,让我深深地陷入了回忆。

刚跳舞那会儿,我还是一个体态臃肿的“小企鹅”还记得当时我独自下不了腰,要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面对同学的嘲笑,我并没有放弃,而是用加倍的努力和无数的汗水来回答她们。

我将一只腿放到把杆上,身体向前微微倾斜,一阵酸痛袭来,我咬牙坚持,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踢腿、下腰、旋转,一次比一次熟练,我渐渐地从“企鹅”变成了一只“白天鹅”。

终于,我成为了同学之间的佼佼者,成为了老师眼中的优秀学生,我在音乐中摆起双臂,闭上双眼,双腿随着音乐跳动,一曲终了,我的舞蹈也就此结束。

我站在舞台上睁开双眼,台下的观众为我鼓掌,一支两支……鲜花被人送上舞台,我向观众深深地鞠了一个躬,小碎步跑下台。

此时我嘴角上扬,我的努力没有白白付出,我的汗水也没有白流。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