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哥哥的一封信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蔡昊轩 (2021-01-21)

Tags:写给哥哥的一封信 写信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亲爱的哥哥:你好!离开你的日子,我非常想念你。几个月都没有见你了!你还好吗?记得今年的九月份你去厦门华侨大学读书,一转眼就过了快半年..

上一篇:我家的小花猫作文400字

下一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哥哥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亲爱的哥哥:

你好!

离开你的日子,我非常想念你。几个月都没有见你了!你还好吗?记得今年的九月份你去厦门华侨大学读书,一转眼就过了快半年了。在学校你还过得好吗?厦门虽然我并没有去过,但是,我听爸爸妈妈说,厦门那里环境十分好,风景优美,空气新鲜,还有高楼,有大海,有......许多好玩的,好吃的,并且,你现在读的那所大学就是咱们这儿的旧车站到咱们家这么大!隔壁的大哥哥都羡慕得要哭起来了!

你不用担心我!我可比你坚强得多。哎!对了!你在那里住得如何?还住得习惯吗?我听妈妈说,他们临走前,你还跟他们开玩笑说,放假一定让外婆来接你来!你就放下一百亿颗心吧!我一定亲自带外婆来接你的,你就好好再学校学习吧!其他的事你都不用管,有你妹妹在,我办事,你放心!

忘了给你说了!自从你走了后,你的妹妹就获得了一二三......十一十二张奖状了!看到你妹妹这么发奋图强的样子,你也是不是也为我而感到自豪呢?我想,你应该在学习上也刻苦钻研的吧?

当然,坚强的妹妹也有伤心的时候,每一次看见你和外婆发的视频时,就不由地流下几颗思念的泪水。啊!哥哥,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呀?你妹妹都快想死你了!

前几天,你给爷爷奶奶寄的牛奶,爷爷奶奶十分高兴。我听奶奶说,你那天给爷爷打电话问候爷爷后,爷爷高兴地说了好几天。只要有邻居来爷爷家串门,爷爷就会自豪地说出你个他打电话的这件事,惹得邻居们都十分羡慕爷爷有这么一个懂事孝顺的孙子。

不跟你说了!最后,给你说一句话:“回家给我拿点好吃的哦!”

祝你学业有成,早日归来!

你亲爱的妹妹:蔡昊轩

2020年12月8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