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美池 (2021-01-20)

Tags: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写信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亲爱的:你好!我是另一个你,也是未来的你。在这里我要把现在的你用文字大胆的写出来!不知不觉十年过去了,可现在你仍然很马虎。不知你还记..

上一篇: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400字

下一篇:推荐一本书作文五年级西游记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亲爱的:

你好!我是另一个你,也是未来的你。在这里我要把现在的你用文字大胆的写出来!

不知不觉十年过去了,可现在你仍然很马虎。不知你还记得一次考试你十分钟答完一张卷,把笔用的像孙悟空的金箍棒,写完还和前面的人说:“你答完了吗?看看我的?”反正东张西望,不够你折腾得了。下课后你是第一个走出的教室,还和你的妈妈说你考的很不错,考试的题你都会。当考试分数下来时你就不那么欢了,明明人家出的是800+5你却写的是80+5,明明是大象比猴子重,你却认为是猴子比大象。

还有你的演讲大赛你还记得吗?你紧张的不得了。化好妆,穿上演出服时你就开始脚软,说:“为什么要上台呢?”在演出台后门口那你望着观众,觉得都在死死的盯着你,当然上台更是了,小步小步向前走,不用说我的亲,你又演砸了。

说了这么多,说说你的好处吧!你呢!是个干净的小公主,喜欢把自己房间整理的干干净净,就算天再晚回家也要把手和脸洗干净,上床总是要换上睡衣的,牙齿总是白白的,衣服整洁,头发不散乱,手指甲不长不短,讨人喜爱!

对了,说说你对今年的学习工作时间吧!如果说到学习你可能感到太无趣了,但我要告诉你,不要在最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我让你做的不多,保证每天做一张大卷纸就好,周六周日也无假,要写补课作业哦!记得,长大的你一定感谢现在奔跑的你!

还有,不管别人怎么样,你只要看好自己就足够了。只有经过坎坷泥泞的艰难,才能体会到阳光大道的可贵,才真正懂得成功的喜悦!

祝:

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另一个你自己

2020年12月25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