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信作文500字四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嘉悦 (2021-01-20)

Tags:写信作文500字 四年级写信作文

范文简介:亲爱的的周恩来爷爷:您好!周爷爷,我们刘老师刚给我们教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您是多么伟大啊!那些可恶的日本鬼子,让您们饱受痛苦,您..

上一篇:写给外地哥哥的一封信

下一篇:四年级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信作文500字四年级

亲爱的的周恩来爷爷:

您好!

周爷爷,我们刘老师刚给我们教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您是多么伟大啊!那些可恶的日本鬼子,让您们饱受痛苦,您立下那雄心壮志,最后实现伟大理想!我们作为中华好儿女,难道不应该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做贡献吗?

周爷爷,您知道吗?你们前辈们为我们打下的江山,现在国家特别强大!早在1985年5月27日,两国政府在北京互换批准书,中英联合声明正式生效,香港进入了中国恢复行驶主权前历时12年的过渡期。1996年12月11日,香港特区第一届推选委员会选举董建华为香港区第一届行政长官选获中央政府委任后,董建华于1997年1月24日任命特区第一届行政会议成员。2月20日,中央政府根据董建华的提名,任命特区第一届政府23名主要官员。经历了百年沧桑的香港回归祖国,标志着香港同胞从此成为祖国这块土地上的真正主人,香港的发展从此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中国前不久发生了一场疫情,在疫情期间有许多像您一样伟大的人,每一位医生都穿上防护服,为祖国做贡献。通常热的防护服里都是汗水,而且像钟南山爷爷这样的医生,在通过重重难关,终于发明疫苗,就这样,祖国再一次渡过难关。

周爷爷您看到我们繁荣昌盛的祖国了吗?看到我们现在强大的祖国了吗?

周爷爷,我也会像您一样发奋学习,长大为祖国效力的!

愿您在天堂安息!

少先队员:李嘉悦

2020年12月8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