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给舅舅的一封信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晟尧 (2020-11-06)

Tags:给舅舅的一封信 写信作文500字 舅舅

范文简介:亲爱的舅舅您好!我们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没见面了,我现在不是原来那个爱哭爱闹的孩子了,现在的我已经长成了一个大小伙子了,您就放心吧。今..

上一篇:记一次比赛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喜欢的老师作文600字(优秀)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给舅舅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亲爱的舅舅

您好!

我们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没见面了,我现在不是原来那个爱哭爱闹的孩子了,现在的我已经长成了一个大小伙子了,您就放心吧。

今年,我们搬了新学校,新的学校焕然一新,现在的黑板才是真正的黑板,原来的黑板,上面的颜色是绿色的,而现在的黑板,上面颜色是黑色的;教室的电灯也变得很高科技,电灯成平板装,且可以按室内的亮度来改变光亮。

舅舅,您一切都很顺利吧,我很想您,做梦都想您,常梦到我小时候,您带我玩的情景。另外,您总是喜欢不兑现您的承诺,我今天就想和您说说,请您不要不高兴。

在三年级时,您跟我说只要我和姐姐考试都考了满分,您就给我和姐姐各买一个平衡车。这在当时对我来说非常困难,但我还是坚持好好学习,最终在期末时,我和姐姐都拷了满分。

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您时,您高兴的合不拢嘴,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知道您是用这种方式鼓励我好好学习。

可是您并没有立刻兑现您的承诺,反而是拿各种理由来搪塞我。舅舅,您在朋友面前都能言出必行,但您为什么对我无法兑现这个承诺了呢?您再不给我加油,我就没有学习动力了。

马上就要到国庆节了,您回老家吗?提前祝您节日快乐。希望当我回老家时,您可以兑现您的承诺,或者在我生日时兑现这个承诺。

祝您:

身体健康,全家快乐!

您的外甥刘晟尧

蒋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真是太可爱了,用书信的格式来表达对舅舅的想念之情,其次文笔非常幽默,特别是第三段的转折,用孩子的语气一方面表达了对长辈的想念,另一方面表达了对长辈未实现承诺的埋怨,读来让人忍俊不禁,希望你的舅舅也能看到这篇文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