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稚鸥 (2021-01-20)

Tags: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范文简介:亲爱的妈妈:您好!妈妈,您是黑暗里的阳光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妈妈,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我已经来到这个世界9年了,在这9年里,您陪..

上一篇:写给哥哥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下一篇:写给外地哥哥的一封信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是黑暗里的阳光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妈妈,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我已经来到这个世界9年了,在这9年里,您陪伴我走过了我人生无数个第一次,我学会了第一句话,迈出了人生第一步,第一次穿衣服......您不仅给予我生命,而且养育我长大,还教会了我如何做人的道理。

您对我付出了那么多,我特别感谢你,但是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是我只是一直默默不敢出声,借这次写信机会,我想对您提一些意见,你知道吗?我和爸爸做错事情您总是大发雷霆。我希望您能温柔对待每一位家人。有时候,因为我的一些调皮行为,引起您和爸爸之间的矛盾,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惹你生气了,家和万事兴。”

我还想对您说,您有空就玩儿起了手机,没有太多时间关心家人,我的朋友“元宝”小狗死后,家里没有人陪我一起玩,我开始变得孤独起来,您可能没有注意到我的心理变化,我希望您放下手机,多关心身边的人,如果您能改掉这些坏毛病,我们就会更喜欢您。

妈妈,我知道您最想让我取得优异的成绩,请你相信我,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谁也寸草心,报得三重晖,”这是我对您的知心话,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妈妈,我永远爱你。”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马稚鸥

2020年12月6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