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年级写信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江政宏 (2020-12-12)

Tags:四年级写信作文 写信作文 写信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期待你的笑容亲爱的陈诺:你好!我现在提笔给你写信,满腹的话儿想对你说,可就像打了结的线团,千头万绪,不知从何说起。窗外噼里啪啦地下着..

上一篇:家乡的小树林作文400字

下一篇:有趣的实验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年级写信作文500字

期待你的笑容

亲爱的陈诺:

你好!

我现在提笔给你写信,满腹的话儿想对你说,可就像打了结的线团,千头万绪,不知从何说起。窗外噼里啪啦地下着雨,此刻,我也希望把肚子里的话哗啦啦地全部倒出来。

考试,考试。快到期末了,同学们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老师们也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识都塞进同学们的脑袋里。

记得那次是一次英语考试,交卷后,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去对答案。而你却待在一旁。当我的目光投到你身上时,看到了你脸上那一抹淡淡的忧郁,或许,在你的眼里,早已经看到了父母生气的样子,在你耳中,早已经有了父母严厉的声音。

试卷发下来了,当你看到试卷上那灰不溜秋的数字时,你终于下狠心了,用了一把无形的锁,紧紧地锁住了心,把自己锁在了牢笼中。此时,你开始远离了我们,那个活泼好玩的陈诺不见了,留给我们的是一个埋头做题的背影。

有一次,我看到你又在做题,我悄悄地出现在你身后,企图将你从书中拉出来,而你却回过头,火冒三丈地警告我:“你成绩好,你玩去,我可没那个福气!”我只好悄悄地离开,生怕有半点闪失。

后来,我才知道,你的成绩就像个溜溜球,即将上去,又落了下来。

朋友,学习并不是纯粹用时间来衡量,只有释放所有的烦闷,你的心才能更通透,才有空间去迎接那汩汩而来的智慧。

我一直期盼着,盼着能迎来你的笑容·······

祝你

找到久违的快乐!

你的朋友:江政宏

2020年11月22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