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外地哥哥的一封信】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政勋 (2021-01-20)

Tags:写给哥哥的一封信 外地 哥哥

范文简介:亲爱的哥哥:你好!自从前年你去北京当兵,已经整整两年了,全家人都非常想念你啊!记得上一次我过生日的前两天,你还在北京训练,想起我马上..

上一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下一篇:写信作文500字四年级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外地哥哥的一封信

亲爱的哥哥:

你好!

自从前年你去北京当兵,已经整整两年了,全家人都非常想念你啊!记得上一次我过生日的前两天,你还在北京训练,想起我马上要过生日了,你就托朋友去商场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的玩具机器人,在我过生日那天送给我。那天我们一大家子在饭店给我过生日,正准备给我唱生日歌的时候,有一位大哥哥突然走了进来,告诉我说这是你托他给我送的生日礼物,并祝我生日快乐,好好学习。当我看到你给我送的礼物时,我心里很高兴,但更多的是感动,你每天训练那么辛苦,还记得我的生日,我那时心里就想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你对我的期望,可是我每次写作业就想玩了,不想多学习,导致成绩考的一般般,和你通电话的时候我心里七上八下的,没有勇气告诉你,这次通过这封信告诉你,你看到一定会失望吧!对不起哥哥,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刻苦的学习,对自己的将来负责。

还有你在部队过的好吗?现在是寒冷的冬季了,你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有一个强壮的身体才能保家卫国,我每次在电视看到天安门广场升国旗的时候,我就会立刻想起部队上的你,我知道你在部队上也很努力,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军人的,我为你是一名中国军人而骄傲。

祝你

身体健康,天天进步!

你的弟弟:王政勋

2020年12月5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