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致18岁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佳骏 (2020-09-15)

Tags:致18岁自己的一封信 写信作文500字 未来的自己

范文简介:18岁的吴佳骏:你好!我是11岁时的你。你现在还好吗?你考上心仪的高中了吗?如果考上了,现在已经接近..

上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下一篇:姐姐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致18岁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18岁的吴佳骏:

你好!

我是11岁时的你。你现在还好吗?

你考上心仪的高中了吗?如果考上了,现在已经接近高考了,学习压力会很大吧?不过,我希望你能够快快乐乐地学习,不要让学习成为太重的负担。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你要学会合理放松,看一看课外书,或者出门运动,排解一下学习的压力。张弛有度,这样才能保证身心健康,也能让学习更有动力。

你是否还在坚持游泳?我希望你能继续坚持下去。游泳是一个很好的运动,你不是曾经说过,你的梦想是成为游泳运动员吗?我希望你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哪怕遇到再多困难,也要勇敢地克服,继续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

你还再为没时间玩游戏而苦恼吗?我劝你不要这样。现在你的目光应该聚集在高考,如果你考上了大学,你会有更多时间做你喜欢的事。现在马上就要高考了,我不想看到你因为玩游戏而考不上大学,你也不想这样,对吧?

你已经是一名大人了,必须要为自己所做的事承担责任,我还希望你不要做一些歪门邪道的事,那样所有人都会讨厌你,你的人生之路必然不会顺遂,你和我都不想让这种事发生。

最后,祝你身体健康,学有所成。

11岁的吴佳骏

2020年8月4日

作者:吴佳骏,深圳南外大冲部五年级

更多与《致18岁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