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阎晗 (2021-01-19 22:40:31)

Tags:写给哥哥的一封信 写信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亲爱的哥哥:你好!你给我买的生日礼物,我已经收到了,我很喜欢,谢谢你!今天中午我带着足球去咱小区的草坪上踢球,有一个小朋友特别喜欢,一直跟在我后面,眼睛里露出了羡慕的目光,一个劲地问我,这个足球从哪儿买的。我感到十分自豪。你在学校过得还好吗?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遥控器争夺战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哥哥:

你好!

你给我买的生日礼物,我已经收到了,我很喜欢,谢谢你!今天中午我带着足球去咱小区的草坪上踢球,有一个小朋友特别喜欢,一直跟在我后面,眼睛里露出了羡慕的目光,一个劲地问我,这个足球从哪儿买的。我感到十分自豪。

你在学校过得还好吗?你们那里下雪了吗?天渐渐地冷了,你一定要多穿衣服,小心着凉。你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期末有个好成绩。一定少玩手机,这样对眼睛不好,也要多加运动,锻炼好身体。

咱爸咱妈身体很好,你就放心吧!在家里我一定听他们的话,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按时完成作业,不惹他们生气。

哥,开学后,你好久都没有回来了,我们都非常想你。你什么时候放假呢?如果你放假了,打电话给我们,我和爸爸马上开车去接你回家。等你哟!

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你的弟弟阎晗

2020年12月5日

王云霞老师作文点评:

格式正确,语言优美,情感真挚,写出了浓浓的手足情。第一段写了对哥哥送的礼物表达感谢,第二段问候哥哥情况,第三段介绍家中情况,第四段表达想念之情,条理清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