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小花猫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芮颍 (2021-01-21)

Tags:我家的小花猫 我家的小猫

范文简介:我家有两只特别可爱的小花猫,我可喜欢它们了。我给它们取的名字一只叫“饺子”,一只叫“馄饨”。但我今天更想说说“饺子”。它的脑袋圆圆的..

上一篇:美丽的冬天作文400字

下一篇:写给哥哥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400字

我家有两只特别可爱的小花猫,我可喜欢它们了。

我给它们取的名字一只叫“饺子”,一只叫“馄饨”。但我今天更想说说“饺子”。它的脑袋圆圆的,顶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那两只耳朵一天到晚都竖着,哪个地方有声音?他马上往哪边走,像一架有特殊技能的雷达。他那两只眼睛最奇特啦,一只是蓝色的,一只是黄色的。妈妈告诉我,那叫鸳鸯眼。

它的本领可大了,每当妈妈进厨房它都要跟进去,可是妈妈出去的时候忘把饺子抱出去,它就喵喵叫,好像在说:“还有我呢,我要出去。”没人理它,它就一蹦一跳,把前爪搭在门把手上,用身体的力量不一会儿门就打开了。饺子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从来不喝饭碗里的水。他只喝水龙头流动的水。每当我要走进卫生间,它就跟着我喵喵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要喝水,我要喝水!”

它还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呢。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它就卧在我的腿上蹭蹭我,喵喵地低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有什么心事呀?能告诉我吗?”当我开心的时候,它总是会陪我玩儿,我拿着一个毛线团,它就吧嗒吧嗒的跑来跑去,最后会总是把它累的躺倒地上!有的时候,它自己也会玩毛线球,还会把自己缠到毛线球里出不来,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哈哈大笑。

我们家的猫咪很可爱吧,我很喜欢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