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水滴与大海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紫胭 (2021-01-13)

Tags:小水滴与大海 想象作文 小水滴

范文简介:在很久以前,小水滴和大海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好景不长,厄运降临在了它们的头上。一天,有一家四口来到了大海边,他们一到,就异口同声..

上一篇:七年级多一点自信作文800字

下一篇:心爱的礼物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水滴与大海作文500字

在很久以前,小水滴和大海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好景不长,厄运降临在了它们的头上。

一天,有一家四口来到了大海边,他们一到,就异口同声地说道:“这大海可真大啊”,大海听了哈哈大笑起来。小水滴对大海说:“你千万不要骄傲啊,可不要忘了你是由千万个我们组成的,没有了我们就没有你的今天。”大海反驳道:“你真是不自量力啊,即使没有你们,我也照样会和现在一样无边无际的。”小水滴听了一气之下便离开了大海。

这时,有许多小水滴也听到了它们的对话,于是也离开了广阔的大海,出了海的小水滴都提议到长江爷爷怀里去。这一路上,它们也交到了许许多多的新朋友,每遇到一个好朋友,它们都会诉说它们为什么会离开大海四处奔跑。它们交到的新朋友都会替它们排忧解难。

终于,经过小水滴们的努力,它们总算见到了长江爷爷最好的朋友湖泊伯伯,小水滴们十分高兴,心里想着,见到了湖泊伯伯就离长江爷爷不远了。

但是,大海那边却没有这么顺利。由于小水滴们一批一批的出走,大海里的水越来越浅了。可大海没有改过自新,反倒越来越骄傲了。游客们也见到了慢慢变浅的大海,都不愿意来到大海这里了。

这时,大海才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便去寻找还没有走远的小水滴们,小水滴们也感觉到了大海已经悔过自新了,便将小水滴们叫了回来,其它小水滴们也从四面八方奔向大海。

从此以后,小水滴也和大海和好如初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