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想象作文450字:土星历险记】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9-06)

Tags:想象作文 土星 历险记

范文简介:土星历险记之友善之魂小猫、小象走进了第一道门,那神秘的声音又传来了:“这里有许多受伤的动物,他们都..

上一篇: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总结

下一篇:发生在班里的一件事 日记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想象作文450字:土星历险记

土星历险记之友善之魂

小猫、小象走进了第一道门,那神秘的声音又传来了:“这里有许多受伤的动物,他们都需要治愈。药方都在他们各自的旁边,限时五天完成,即可进入下一道门”。

小象说:“事不宜迟!”立即推开了门。

呀,这里伤亡惨重,大概有500多只受伤的动物。小象从前是学医的,便让小猫采集药品,自己用娴熟的医术救治。

小猫在背包里翻个遍,又开始采药,一会儿捉海参,一会儿摘海藻,忙得不可开交。

转眼间,就剩下最后一个重伤者了。打开药方一看,上面赫然写着:“你们队友其中一人的命!”

“我来!”小象这时突然说。

小猫说:“不行不行,你的生命就是小队的生命!”

小象说:“用我的生命换来整个土星的生命,也值了!”不顾小猫劝阻,将能量输给了伤者。

伤者康复了,第一道门过去了,小猫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小象倒在了尘埃之中。

熟悉的声音又传了过来:“很好,你通过了!现在进入第二道门!你要在两天之内鼓励和安慰那些康复的动物!”

小猫在两天内费了不少口舌,也终于通过了第二道门。声音再次传来:“你现在接受我的提问,便可得到友善之魂!我问:‘你想要干什么?’”

小猫果断回答:“我要小象!”“唰”的一声,小象回到了小猫身边,并顺利拿到了友善之魂!

突然,周围变黑了,这是哪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