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范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雨泽 (2020-05-06)

Tags:一本有魔法的书 想象作文 一本书

范文简介:有一本有魔法的书,它可以带读者来到书中描绘的地方。一天早晨我醒来,发现我的床前有一个包裹,打开一..

上一篇:有一种美丽叫成长作文800字

下一篇:五年级下册作文神奇的探险之旅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范文

有一本有魔法的书,它可以带读者来到书中描绘的地方。

一天早晨我醒来,发现我的床前有一个包裹,打开一看原来是一本哈利波特的书。我很纳闷,谁会给我寄哈利波特呢?包裹上又没有留下名字,我拿着书左翻翻右翻翻,突然从书中掉出一张卡片,上面写着“说出幻影移形(幻影移形是哈利波特中的一个咒语,可带人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想去的地方)即可进入书中描绘的画面。”看完卡片,我心想:“当我是小孩儿啊,肯定是哪个熊孩子的恶作剧!”我可是个哈利波特迷呀!不管了,先打开书看看吧!我打开书读了起来,刚读到幻影移形时,我突然感觉头一阵眩晕,嗖的一下,我被吸入了书中。

当我醒来时发现我手中拿着那本哈利波特,正在人山人海的街上,我定睛一看:“咦?这不是对角巷(巫师买卖商品的地方)吗!”看来那个卡片是真的,这本书真的能带读者来到书中描述的画面。我看了看两旁的店铺,有卖魔杖的、有卖宠物的、有卖坩锅的、还有卖魔法书的……我来到卖魔杖的店,店老板是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巫师,他问我:“请问你是习惯用左手拿魔杖还是用右手拿魔杖呢?”我连忙回答:“我习惯用右手。”老巫师从架子上拿出一个纸盒,从纸盒里拿出一根魔杖让我挥一挥,我拿起魔杖挥了挥,可是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老巫师又拿出另一盒魔杖让我试试,任然没有发生什么,就这样大概试了20根魔杖。当我拿着第21根魔杖挥动时,突然一道红色的光闪过,我激动不已,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终于有一根魔杖选择了我。我看看一旁的店老板,他用皱巴巴的手撑着下巴,好像正在仔细的思考什么。老巫师说:“18英寸,凤凰尾羽,跟神秘人和哈利波特的魔杖一模一样。”我一听心想道:“什么,不会吧?我居然跟哈利波特的魔杖一模一样。看来这次得我和哈利波特一起去直面伏地魔了。”我付完钱走出魔杖店,又走进宠物店。宠物店中有蟾蜍、老鼠、猫、还有猫头鹰。我买了一只跟哈利波特一模一样的白色猫头鹰,也给他取名为海德薇。我想了想:“罗恩只有老鼠斑斑,要不也给他买一只猫头鹰,他肯定做梦都想要一只。”我又买了一只黑色的猫头鹰准备送给罗恩,这时我才发现书上粘着一个信封,我打开信封一看:“耶!我被霍格沃兹录取了。”我拿着信封中的清单,买了霍格沃兹上学要用的东西。我还给赫敏买了一本“妖怪们的妖怪书”,把它捆好,要不然它可得咬我了,最后又给哈利买了一把火弩箭。

当我走出宠物店时,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庞大的身影。呀!那不是海格吗?旁边还有哈利,罗恩和赫敏。我连忙跑过去,对他们说:“你们一定是哈利,罗恩和赫敏吧!我能跟你们交个朋友吗?”他们诧异的盯着我看了半天,说:“当然可以,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脑袋转了转连忙编了一个名字,说:“我叫汤姆波特,很高兴能跟你们成为朋友。我想单独跟你们说几句话,可以吗?”罗恩说:“那我们去破釜酒吧说吧。”出了对角巷,我们来到了破釜酒吧。找到了一个安静的座位坐了下来,“我想送你们三个人一人一件礼物。”说着我把火弩箭送给了哈利,“妖怪们的妖怪书”送给了赫敏,把黑色的猫头鹰送给了罗恩。给他们送完礼物后,赫敏对我说:“汤姆,你这个书怎么用绳子绑的呀?”我对她说:“不绑不行呀!不然它会咬人的。哦!对了,还没教你怎么打开它呢!只用轻轻地抚摸它就行了。这是你们三年级要用的书。”过了片刻,哈利问我,“你的亲人呢?”哦!我想起来了”我心想,“进来的时候爸爸妈妈可没来呢!”我只好骗他说:“跟你一样啊!”罗恩问我:“你是哪个学院的呀?”我对他说:“我是今天刚得到的入学通知,还不知道会被分到哪个学院呢?”

真是一本神奇的书啊!哎呀,这本书太爽了,下一次我要翻到伏地魔的那章进去看看。你们是否对故事感兴趣呢?感兴趣的同学,且看一本有魔法的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