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水滴与大海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30)

Tags:小水滴与大海 小水滴 大海

范文简介:在秋日的一个午后,刚刚下完雨,一滴小水滴孤零零的在马路上转圈。这时,他看到身边有很多水滴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他好奇的问旁边的一滴水滴..

上一篇:瞧瞧我们这个班300字作文

下一篇:最珍贵的礼物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水滴与大海500字作文

在秋日的一个午后,刚刚下完雨,一滴小水滴孤零零的在马路上转圈。这时,他看到身边有很多水滴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他好奇的问旁边的一滴水滴:“你们要去哪儿呀?”水滴说:“我们要去大海里!”小水滴疑惑的问道:“为什么要去大海呀?”“因为那里不但景色优美,而且每天还可以和大海妈妈快乐的玩耍!”小水滴动了心,决定和他们一起走。

小水滴和他的伙伴们一起前进。这时,他看到一个小男孩的脸脏乎乎的,他还在干农活,可地里的粮食却颗粒不收,原来这是一个干旱地区。小水滴有点心疼那个小男孩了,他对伙伴们说:“让我们来帮助这个小男孩吧!”水滴们一起上,浇灌着麦田,泥土吸收了水分,变得很肥沃,水滴们又帮助了许许多多的村民。那天晚上,村民们聚在一起,用酒菜来感谢水滴们。

第二天,小水滴和他的朋友们继续向东前进。不知道走了多远,小水滴到了一个贫困的大山里,走进了一所乡村小学。只见学校里的孩子们的脸、手都黑乎乎的、脏脏的。水滴们蜂拥而上,他们在每个孩子的脸上滚来滚去,抚摸着学生们的脸,孩子们的小脸又变得光滑洁白了!

小水滴们继续前进。他们走了不知多少路,帮助了数不清的人……这些人全都十分感激他们,他们都心怀感恩,人们到处宣传水滴们的功劳,水滴们的名气也越来越大了。

终于,两年后,水滴们终于到达了大海,他们终于可以投进大海妈妈的怀抱了!谁知,大海母亲见到了他们后说:“我早就知道你们了,你们一路上帮助了许多人,我觉得你们完全可以努力变成大海的!”小水滴记住了大海的话。几年后,他果然不负众望,组成了一片大海!

这件事一直流传到了现在,大家永远记得从前有一滴小水滴,帮助了许多人,最终成为了大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