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水滴与大海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15)

Tags:小水滴与大海 小水滴 大海

范文简介:“滴滴、滴滴”什么声音?原来是小水滴午饭后在练她的交响乐。“滴滴,滴滴滴”这晶莹透亮的小水滴落在..

上一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

下一篇:为我鼓掌的人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水滴与大海500字作文

“滴滴、滴滴”什么声音?原来是小水滴午饭后在练她的交响乐。“滴滴,滴滴滴”这晶莹透亮的小水滴落在石头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听起来美妙极了。

但是,这可吵到了旁边正在睡懒觉的大海,“嗯,谁呀,敢打扰本大爷午休,真是活得不耐烦了!”大海怒气冲冲的吼着。他回头看见一旁吓得瑟瑟发抖的小水滴就说:“别吵了,臭水珠,再这样烦,我就让我的鱼儿小兵吃掉你!”小水滴吓得走开了,她们聚在一起,商量了一个大计划。咱们成千上万的小水滴能组成大海,那咱们都走了,河流伯伯、大海就干枯了。正在商量着,水里的虾兵鱼将、大臣乌龟一听这事,感到大事不妙,赶紧带领小兵鱼儿下跪求饶,看着这些可怜的小鱼小虾,小水滴们犹豫起来,到底怎么办呢?这时,耳边又传来大海的咆哮声:“小水滴,闹够了吗?”这一声打破了小水滴最后的一丝信念。大家一哄而散,跑到河流伯伯家里。一下了河流的水越来越多,“哗哗哗、哗哗哗”河流伯伯唱起了歌。而大海的水越来越少,快要干枯了,海里的小鱼小虾,一股脑的离开了大海,投进了河流伯伯的怀抱。

大海里没有水了,也没有鱼了,原来波澜壮阔的场面不见了,只露出了斑驳的海底,一片死气沉沉。大海再也撑不住了,他喊道:“小水滴,我错了,求求你们,快回来吧!”小水滴们听见了,河流伯伯也听见了,河流伯伯打开大门,小水滴们涌入了大海,大海又恢复了往日的景象。

经过这次教训,小水滴和大海更加团结了,听他们一起演奏着美妙的海洋交响曲。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