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颠倒的世界想象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晨轩 (2020-06-17)

Tags:颠倒的世界 想象作文 梦游 颠倒国 误入 颠倒 王国

范文简介:“每天都呆在家里,好无聊啊!”天黑了,我躺在床上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突然冒出一个小..

上一篇:神奇的小木屋作文1000字

下一篇:我们是一家人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颠倒的世界想象作文600字

“每天都呆在家里,好无聊啊!”天黑了,我躺在床上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突然冒出一个小精灵,它挥舞着魔法棒对我说:“我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我们开心地飞呀飞,飞到了一个城市上空。我隐约听见有个小孩在唱:

红树叶绿牡丹

树枝在下,树根在上

老鼠要吃猫,把猫追得满屋跑

爸爸睡在摇篮里,宝宝唱着摇篮曲

哇!这也太有趣了吧!我迫不及待地跟着精灵跳下来,落在软绵绵的白云上。精灵告诉我:这里是颠倒国,我被施了魔法,没有人可以看到我。

我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我的头上非常热闹,有许多公交车,小汽车,还有许多人。天哪,天上的男人穿着裙子,踩着高跟鞋;女人则穿着西服,踩着大皮鞋,而且他们竟然哭着在打招呼,还有狗狗牵着人在散步。店铺门口的牌子都是颠倒的,人要倒立才能看得清。

我的耳边传来朗朗的读书声,这是到学校了吧!我飘到教室走廊:一间教室里,同学在给老师上课:“这位老师,请你回答问题。”另一间教室里,同学站在桌椅旁严厉地对老师说:“认真一点!”还有一间教室里,外国人在教中国人说中国话。简直让我大吃一惊!

我接着飘啊飘,飘到了一户人家。家里长着稀奇古怪的人,嘴巴和眼睛换了位置,手和脚也换了位置。小弟弟正捧腹大笑地喊道:“我不要吃糖,糖好苦。我要吃药!”妈妈理着平发,抽着烟,看着足球赛。而爸爸呢?竟然绑着马尾辫,肚子里怀着小宝宝,在绣十字绣。卫生间里,姐姐脚上拿着水果刀。老天啊,不是她在削苹果的皮,而是苹果在削她的皮。她边削还边说:“马上好了!苹果要吃我们了!”我看得毛骨悚然,心脏跟着砰砰砰乱跳。我要回家,我不想呆在这里了!精灵精灵,你在哪里……

“宝贝,怎么了?”我从梦中惊醒,左看看右看看,妈妈正站在床边关切地看着我,而我的床也还在地上。我松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幸好这只是一个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