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水滴与大海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欣怡 (2021-01-13)

Tags:小水滴与大海 小水滴 大海

范文简介:很久以前,有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人们总是站在沙滩上赞美它的广阔和浩瀚,大海就在这赞美声中越来越骄傲了,变得目中无人。有一天,大海遇到..

上一篇:公园真美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喜欢的鸟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水滴与大海作文300字

很久以前,有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人们总是站在沙滩上赞美它的广阔和浩瀚,大海就在这赞美声中越来越骄傲了,变得目中无人。

有一天,大海遇到了小水滴,它对扑向它的小水滴说:“走开,我不需要你,没有你我一样的漂亮、广阔”。小水滴不解地说“那可不行,没有千千万万的我们怎么会汇聚成大海的汪洋哪?没有了我们,你也会干枯的”。不管小水滴怎么说,大海就是听不进去,直到把小水滴赶走了。

赶走小水滴后,大海依然广阔,可是好景不长,大海突然发现自己变了,没有了以前的广阔,它在一天天的变小、变矮,直到有一天水位下降的最低的时候,它才知道自己犯了一个多么大的错误,它认识到如果没有水的话,将会带来怎样的灾难。

正当大海陷入绝望的那一刻,小水滴带着它的兄弟姐妹们快步跑来,看着它们,大海流下了感激的泪水,并为自己的无知诚恳的像小水滴道歉,小水滴微笑着原谅了它,因为它们原本就是一家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