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变形记作文想象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于卓辰 (2020-09-24)

Tags:变形记 想象作文

范文简介:这一天,我蹲下在路边仔细观察一群小蚂蚁,看着看着,突然我感觉好像自己与那群小蚂蚁齐平了,仔细一看..

上一篇:多彩的活动作文500字运动会

下一篇:班级二三事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变形记作文想象作文

这一天,我蹲下在路边仔细观察一群小蚂蚁,看着看着,突然我感觉好像自己与那群小蚂蚁齐平了,仔细一看才发现自己就置身于这一群蚂蚁中。

变成了蚂蚁,我并不觉得悲伤,反而有一种快感,因为我刚好很好奇蚂蚁洞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我跟着那群蚂蚁走进了蚂蚁洞,里面很大、很深,途中经过了好几个小孔,小孔中有存放粮食的,有存放蚂蚁卵的,还有一些“小屋”。走了很长一段路,终于到了蚁王面前,像人类一样,小蚂蚁们对以往恭恭敬敬,这场面让我震撼。

这时一只蚂蚁跑了进来,向蚁王通报了在几百米外,有一堆好吃的食物,于是我跟随其他蚂蚁出了洞去找那堆食物,因为刚下过雨,地上水坑无数,这让我感到畏惧,而那些蚂蚁却勇往直前,我也鼓起勇气走了上去。不一会儿,一些蚂蚁举着食物走了过来,边走边依我们对触角,说:“前面有好多食物呢!”刚轮到我们,前方却出现了一群红蚁,他们也是来搬运这堆食物的,我们摆开阵势,尽量不让他们抢走我们的食物,红蚁们也不甘示弱,使劲冲锋,我们与红蚁争抢不下,便开始了战斗。

红蚁势单力薄,我们却势力雄厚,双方都派出了兵蚁进行争斗,红蚁短时间派出了许多兵蚁,好长时间都分不了高下。

这时天上飞来了一群鸟,我们不知道他们是来干什么的,没想到他们直线俯冲,一人一块,把食物全部叼走了,我刚想抢,一阵风吹来,我变回了人。

这次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一一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陈飞老师作文点评:

构思精巧,笔法细腻,故事内容丰富且充实,平时对自然科学的了解为文章提供了良好的素材,精简的文字精彩讲述了一场美妙的梦境。全文结构合理,情节曲折,非常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