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手罢工啦想象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朴恩妍 (2020-05-06)

Tags:手罢工啦 想象作文 罢工

范文简介:一个夏日的午后,我坐在沙发上看一本书,看着看着就进入了梦乡。“醒一醒,该起来写作业了。”我被妈妈..

上一篇:最好玩的国王想象作文

下一篇:我来编童话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手罢工啦想象作文

一个夏日的午后,我坐在沙发上看一本书,看着看着就进入了梦乡。

“醒一醒,该起来写作业了。”我被妈妈的叫唤声惊醒,迷迷糊糊的站起来,伸个懒腰、揉揉眼睛,走到书桌旁准备写作业。刚想拿起笔,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的手无法动弹了。怎么使劲也不听话,我的是手怎么了?急得我直冒冷汗。

这时,大脑突然冒出一句:“手弟弟,你为什么不去做事啊?”手笑了笑说道:“哼!难道就必须是我去做作业吗?你和脚就不能吗?”脚着急的说:“我和大脑做事?怎么可能呢?我们天生就不会拿笔,大脑只会动脑筋,而我也有我的工作啊!”手生气地叫到:“哟,你只会运动,大脑只能动脑筋,我就必须做又脏又累的活儿吗?我不干了!”大脑和脚无可奈何,决定配合着试一试。

大脑拼命想去支配脚夹住笔,可是怎么也夹不住,好不容易夹住了,还没写又掉了。做了这么多费力的动作,我累得有些口渴了,但是怎么喝水呢?看来只能学小狗那样舔水了。我的脑袋里一下子蹦出许多问题来:“怎么吃饭?怎么去洗手间?要如何洗澡?如何做运动?”不敢继续想下去了,我感觉眼泪都快掉下来了。不行,得和他们好好开个会:“亲爱的手,你、大脑和脚都对我很重要,少了哪一个,我都是不完整的,我需要你们和睦相处,否则无法做好每一件事情。”顿时,大家都安静了,整个房间只有我的呼吸声。

可能是小手原谅了我和他的小伙伴,神奇的事情再次降临,我的手又能灵活自如了。这次手的罢工让我深深体会到,以后一定要善待手和他的朋友们,不能让他们中的任何一位受到伤害和不公平对待,不然谁又罢工我可就麻烦大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