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爸爸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唐佳祺 (2020-11-06)

Tags:我的爸爸

范文简介:我的爸爸是一个大老板,他是做房地产的。可是他还没到40岁身材就严重变形了。他体重超标,长得越来越胖,肚子也越来越大了。每次到了家门口,..

上一篇:秋天的颜色作文400字

下一篇:勤劳的小蚂蚁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是一个大老板,他是做房地产的。可是他还没到40岁身材就严重变形了。他体重超标,长得越来越胖,肚子也越来越大了。每次到了家门口,人还没进去肚皮就已经进去了,我和妈妈经常嘲笑他。

我的爸爸很不讲究,因为每天回家东西随便乱扔,所以经常被“挨骂”。瞧,他今天回家一进门左脚一甩,右脚一踢,鞋子左躺一只,右躺一只。包往沙发上一扔,衣服往椅子上一放,两只臭袜子往沙发上一堆,在屋里写作业的我都能闻到一股臭味,我捏着鼻子大喊一声:“什么味?这么臭?”爸爸赶紧把袜子塞到自己的口袋里,真让人哭笑不得。但是我和妈妈不管怎么劝他改正,他都不听。

我的爸爸还是个小酒鬼,经常晚上出去吃饭的时候喝酒,喝得不醉不归、东倒西歪。回到家里大呼小叫,连妈妈的话他都敢不听了,真是酒后胆子变大了。有一次,他喝的有点醉,回到家里还没脱鞋就跑到床上睡觉了。衣服和鞋子都是妈妈帮他脱的。第二天早晨他才清醒,我在一旁捂着嘴笑着说:“看妈妈怎么收拾你。”

这就是我的爸爸,虽然他有很多的缺点,但是我依然很爱他。

蒋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的爸爸非常有意思,第一段的外貌描写,“爸爸”进门人未到,肚子先到了,令读者忍俊不禁。不管是“小酒鬼”爸爸还是“不讲卫生”的爸爸,小作者描写中都透露着浓浓的爱,显示着和谐的家庭氛围,非常令人羡慕哦!适当的夸张更是令文章生动可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