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形形色色的人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卜若涵 (2020-06-09)

Tags:我的爸爸 古怪 形形色色的人

范文简介:我的爸爸性格非常古怪,每次我做了一件事,以为爸爸会怎么做,可爸爸的做法却恰恰与我想的相反。那是在..

上一篇:最美逆行者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形形色色的人作文450字

我的爸爸性格非常古怪,每次我做了一件事,以为爸爸会怎么做,可爸爸的做法却恰恰与我想的相反。

那是在二年级的一天,我语文测试没考好,在回家的路上,我嘴里还念叨着:这可怎么跟爸妈解释。可当我回到家时,爸爸并没有训我,而是对我说:“走,爬山去。”“啊?”我一脸疑惑的说。“快跟上”“哦”说完,就跟着爸爸走了。当我们爬到一半的时候,我累的不行了,就一下子坐下了,这时,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学习就像这爬山一样,不能半途而废,即使跌倒了,也要从哪里跌倒了,就从哪里爬起来。听了爸爸的话,我仔细反思了自己。

还有一次,我在作文比赛中得了“一等奖”,我兴致勃勃的回到家里,本以为爸爸一定会表扬我,带我去买好多好吃的,可当我回到家中,把荣誉证书拿给爸爸看时,爸爸却说:“你得了奖不只是因为你写得好,还因为你的导师指导的好,现在你去以《我的导师》为题,写一写你的导师。”

“哦,我失望地回房间去写作文了。”

虽然有时候,我会有些委屈,但是我知道,爸爸这么做,是为我好,爸爸用自己的方法,没收了我内心的恐惧,也没收了我骄傲的心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