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爸爸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钱雨泽 (2020-08-10)

Tags:我的爸爸 写人的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我的爸爸身高一米七多一些,短短的刘海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微笑时露出一排洁白整齐..

上一篇:这儿真美作文300字写景

下一篇:我的弟弟作文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身高一米七多一些,短短的刘海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微笑时露出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很美。

我的爸爸很胆小。记得有一天,我们去游乐园玩,我看到了过山车,过山车是绝对要去玩的,我的妈妈不敢去玩,我的爸爸也有点胆怯,可是爸爸和妈妈又担心我,只好让爸爸来陪我玩过山车了。我和爸爸玩好以后我还想玩一次,可是爸爸此时头又晕又痛,脸色苍白,两腿发软,我笑爸爸真是胆小如鼠。

爸爸虽然胆小,可是心灵手巧。有次我和小朋友们出去玩我的枪,玩着玩着,忽然有个小伙伴把我的枪给摔坏了。我哭了起来,我爸爸听到了,走过来问我为什么哭,我把刚才的事跟爸爸说了。爸爸说:“修修就行了。”我的爸爸拿起枪仔细看了看,开始修起来,等到睡觉了,爸爸还是没有修好。第二天早晨,我一睁眼看到枪放在我的床头,我拿起一看,竟然和新的一模一样,打开开关“突突突”响了,我开心地大喊:“爸爸的手太神奇了!”

这是我的爸爸,很胆小,又心灵手巧,我爱我的爸爸。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