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金航 (2020-06-05)

Tags: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 我的爸爸 工作狂

范文简介:我的爸爸普通身材,一双眼睛不大不小,高高的鼻子,头发有点稀疏。我有时候调皮地问他:“老爸,你为什..

上一篇:我的动物朋友小狗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普通身材,一双眼睛不大不小,高高的鼻子,头发有点稀疏。我有时候调皮地问他:“老爸,你为什么头发那么少呢?”他总是神秘地一笑,从嘴巴里蹦出几个字,“聪明的脑袋不长毛,就是在说我呢”。其实,他头发少是因为他是个“工作狂”。

爸爸的工作很忙,工作时间也不确定。一个周六下午,爸爸对我们说:“等会我们去张公山公园玩吧!”我和哥哥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结果,等我们刚收拾好滑板车、轮滑鞋和一大包吃的喝的,爸爸的手机就响了。我和哥哥瞬间就有了不好的预感。果然,接完电话,爸爸带着歉意地说:“对不起,学校有紧急会议,我不能带你们去玩了,等下次吧。”说完,就急匆匆地走了。我和哥哥垂头丧气地把所有准备好的东西又从包里拿了出来。哎,这已经记不清楚是第几次了,我们都已经习惯了。

我的爸爸每天都忙碌地工作着。早上我醒来的时候,他给我打个招呼,然后就匆匆地开车去上班;下午等我写完作业要吃晚饭的时候,他才回到家;晚上我睡觉了,他还在工作房间里写材料,看书。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知道他努力地工作是为了给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我爱我的爸爸!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