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爸爸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语泽 (2020-08-08)

Tags:我的爸爸 三年级写人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我的爸爸今年34岁,是个身材高大、性格温和的人,似乎总带着微笑,让人感到亲切。瘦长的脸上长着一个高..

上一篇:下象棋日记300字左右

下一篇:我喜欢的荷花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今年34岁,是个身材高大、性格温和的人,似乎总带着微笑,让人感到亲切。瘦长的脸上长着一个高挺的鼻子,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虽然额头上有了几道皱纹,但也挡不住他的帅气。我非常喜欢爸爸,他从不对我发脾气。

爸爸的工作很辛苦,是一名司机,每天早出晚归,奔跑在路上。虽然我们不在一个城市生活,但他只要有时间就会回来陪我,我知道爸爸非常爱我,每次回来我都很开心,他会给我讲故事,陪我做游戏,带我上书店看书,到游乐场玩耍。

他既是我的爸爸,也是我的好伙伴。他很关心我的学习,每次我在学习上遇到难题,他总是一遍一遍很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完全懂。

爸爸也是我们家的百事通,家里的电脑、电视、手机出现了故障,只要爸爸一出手,一定能排除故障,解决问题。

我爱我的爸爸,我也很想每天跟他生活在一起,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爸爸做不到,希望爸爸每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想总有一天我们一家人能够团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