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姚峻逸 (2020-09-17)

Tags: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我的爸爸 牙医

范文简介:我的爸爸热衷于各项运动,羽毛球、游泳、单车、马术等等,因此他这么多年一直保持着良好匀称的身材。他..

上一篇:我是抗疫小战士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为家乡代言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700字

我的爸爸热衷于各项运动,羽毛球、游泳、单车、马术等等,因此他这么多年一直保持着良好匀称的身材。他还有一个常年保持的习惯,就是每天洗头,365天没有一天落下的,还总是用发胶、啫喱把头发定型得酷酷的,因为他说:人生不易,要学会把每一天过得充实而精彩。

他是一名牙医,在工作中充满热情,对患者认真负责,总是严谨细致地进行每一步的操作。因为是医疗服务工作,面对的是每一个不同的个体,来不得半点马虎。在生活中他又是一个“老顽童”,有一颗不老的童心。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准备外出旅游。在换衣服的时候,我心里突然冒出一个主意:等我换好衣服后,选个隐蔽的角落藏起来,给老爸来个惊吓,看看他魂飞魄散的表情,嘻嘻!于是,我赶紧换好衣服,站在门口候着。不巧的是他看到了我的影子,知道我要吓他,便故意不出来。我左等右等还不见爸爸出来,便走过去想看看是啥情况。“啊——”忽然,一只翻着白眼,张牙舞爪的“大怪物”跑了出来,把我吓得屁股尿流,瘫坐在地上,定睛一看,原来是爸爸。唉,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我这可爱调皮的老爸。

在生活上爸爸是我的玩伴,他陪我一起折纸飞机,比赛谁飞得远,总是一副长不大的样子。陪我游泳时一起玩水,打水仗,比赛谁游得快。在班级组织的亲子活动中,他总是喜欢跟我们小朋友玩在一起,跟我的同学一块嬉戏打闹,因此获得“孩子王”称号。爸爸的童心由此可见不一般呐!

在工作上爸爸总是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有一次深夜11点,爸爸已经在床上准备睡觉,有个牙痛的患者打电话过来,说已经疼痛了两个晚上了,白天因为工作繁忙没时间来治疗,一到晚上就更疼了。患者在电话那头一个劲地喊痛死了,痛死了。俗话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虽然是半夜休息时间,但为了患者的健康,爸爸还是一口答应马上出诊为患者治疗。

这就是我的牙医爸爸,对工作极度认真负责,对生活充满期待、童心未泯的爸爸!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