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爸爸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紫诺 (2020-07-25)

Tags:我的爸爸 写人的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我的爸爸非常强壮,当妈妈拿不到东西时,他一只手就能拿得动。爸爸有一把扎人的胡子,睡觉时,显得十分..

上一篇:冬天来了看图写话200字

下一篇: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非常强壮,当妈妈拿不到东西时,他一只手就能拿得动。爸爸有一把扎人的胡子,睡觉时,显得十分严肃,没有一丝多余的表情。他十分臭美,不仅烫了一头鸟窝般的卷发,一有空余的时间就爱在镜子前仔细端详自己的五官。

其实爸爸很温柔,我犯错时,他总会细心地给我讲道理,帮我分析错误的原因,避免下次做题再出现同样的情况。

吸烟有害健康,妈妈不让爸爸抽烟,爸爸就总躲在厕所里抽。妈妈很奇怪,爸爸怎么总是上那么久的厕所?当爸爸打开门,一股浓浓的烟味弥漫开来,妈妈眉头一皱,才知道爸爸没上厕所,其实是在过烟瘾呢!爸爸一看事情暴露,正想溜走,妈妈已经堵在门口。爸爸可真惨,不仅被没收了香烟,还被骂了一顿,我在旁边看得忍俊不禁,原来大人也会被批评。

我喜欢这样温柔、有趣的爸爸。

【爸爸阅读感受】第一次在孩子的作文《我的爸爸》中知道了自己在孩子眼中的形象,首先感到很高兴,没想到孩子对生活中的细节观察的很仔细;写作中的修辞手法和用词也出乎我的意料;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一言一行都被孩子看在眼里;现在家里又多了一个“小监督员”,看来以后的日子是不好过了,只能咬牙改掉不良嗜好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