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天佑 (2020-05-28)

Tags:我的爸爸 人生 导师 我最敬佩的人

范文简介:爸爸是我的人生导师,我很敬佩他。我的爸爸高大帅气。他爱理平顶头,浓眉小眼,塌鼻子。是时下流行的韩..

上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800字

爸爸是我的人生导师,我很敬佩他。

我的爸爸高大帅气。他爱理平顶头,浓眉小眼,塌鼻子。是时下流行的韩范大叔。他的食欲很好,量很多,范围也很广――什么都爱吃,而且吃得及有滋味,叫人看了不由得也会嘴馋起来。每次遇到妈妈做红烧牛肉、羊肉的时候,他总会狼吞虎咽地先吃完饭,等我和妈妈也吃完饭的时候,他会另外拿个碗把汤汁和剩下的肉留下来第二天早上下面条吃。他认为那是人间美味,万不切辜负。他爱吃零食,每次看电视时他都兴趣盎然地在我零食箱里找来找去,就像一只恶狼在挑选猎物。其实爸爸不挑食,他总是先把好吃的留给我和妈妈。他也希望在家的时候多一些,只是为了陪伴我们。

我的爸爸是个极其稳重的男人。开车时,他以安全为第一,速度拿捏得当,遇到突发事件他总会化险为夷,带我和妈妈安然度过。奶奶或其他亲人遇到麻烦时,爸爸都会沉着地把事情处理好,不会急得似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一米八的个子站在我的身边就像一位守护神仙。爸爸让我学会了做事不要鲁莽、急躁。

我的爸爸高大,威武,他很慈祥。他早早教会我游泳,说男孩必定要学会游泳。他也早早教会我骑自行车,说小伙子一定要学会自行车,这是基本技能。他常陪我练单杠,说男人的手臂必须要有力气,这样才能守护家人。他还说虽然人无完人,但一定要追求完美。我知道他是在教我耐心、细心和坚持。因为他的言传身教,我才得以成为班级的运动健将,让同学们羡慕不已。

俗话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爸爸时常用马云伯伯的话来告诫我:男人的胸怀都是委屈撑大的,如果你不甘平庸,那就别找太多的借口和理由,如果你不甘平凡,那就继续你平庸的生活。成功的路上是寂寞的,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烛光、没有音乐、没有涌动的人潮、没有人为你喝彩,每个成功人都不例外。我知道他是在教我心胸开阔,思虑长远。

我的爸爸不是国家英雄,不是劳动模范,可他却是我最敬佩的人生导师。我渴望长大成为他那样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