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崇拜的人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柳雨轩 (2020-09-07)

Tags:我最崇拜的人 我的爸爸 崇拜

范文简介:我最崇拜的人是我的爸爸,他有一双小小的眼睛,黝黑的皮肤,个子高高的,中等身材。爸爸是个勤劳善于思..

上一篇:爱跳舞的我作文300字

下一篇:秋天的树叶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崇拜的人是我的爸爸,他有一双小小的眼睛,黝黑的皮肤,个子高高的,中等身材。

爸爸是个勤劳善于思考的人。

一天下午我们正在写作业,突然停电了,妈妈跑到院子里,看了一下电表是正常的,检查了一会儿,妈妈终于发现是灯的故障,妈妈手忙脚乱的开始“找毛病”“砰”的一声,一颗水晶碎了一地,看这情形,我给爸爸打了一通电话,详细的说了一遍,爸爸说:“你们不用管了,我一会儿就回来。”不一会儿爸爸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回来,仔细的观察起来。原来是一根电线断了,要重新接一根,可是家里没有新电线。他灵机一动,从旧电视机里拆了一根,很快就好了,我打开开关,屋子终于明亮了起来,终于可以写作业了!爸爸不仅会修电,含有水,冰箱,洗衣机……都难不倒他。

无论遇到什么问题,爸爸都会迎难而上,所以我们一有解决不了的事,都会异口同声地说:“问!爸!爸!”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