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冰鑫 (2020-08-15)

Tags: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 我的爸爸 百变

范文简介:我爸爸像变色龙,一会开心,一会难过,一会暴躁,一会温柔,真是变化无常。我爸爸有时候像一头猪,他总..

上一篇:我来编童话作文200字

下一篇:我是小小志愿者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

我爸爸像变色龙,一会开心,一会难过,一会暴躁,一会温柔,真是变化无常。

我爸爸有时候像一头猪,他总是中午才起床吃饭。有一次爸爸睡到了下午一点还没起床,我和姐姐一直动手摇晃着爸爸的身子,可是爸爸还是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我和姐姐终于忍不住了,我们死死拉住爸爸的脚,我们拉不起爸爸,一直在边上瞧的妈妈也忍不住了,妈妈一把把爸爸拉了起来,吃饭的时候爸爸一共吃了两碗米饭四碗汤,才吃饱。

虽然我爸爸像只猪,但他还像一位勤劳的搬运工,无论搬东西都能轻而易举地搬走……有一次我要搬家了,东西实在太多了,正在妈妈想请搬运工的时候,爸爸说“我来搬。”在去新家路上,我还想着……没想打开大门一看爸爸已经在休息了……爸爸真是一个搬运工啊!

我爸爸还是有时候像小偷,有时候像大象,有时候像老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