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什么的风波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奕铭 (2020-11-03)

Tags:什么的风波 什么的作文 风波

范文简介:从前有一位作家,每天都要写文章。有一天他要写文章的时候,他发现家里的笔和墨都用完了。于是他来到文具商店,问老板要了上等的笔和上好的墨..

上一篇:

下一篇: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什么的风波作文500字

从前有一位作家,每天都要写文章。有一天他要写文章的时候,他发现家里的笔和墨都用完了。于是他来到文具商店,问老板要了上等的笔和上好的墨。笔和墨买回了家,有趣的故事就开始了!就是因为笔和墨平时就是好朋友,不分你我,小矛盾经常有。所以它们俩经常吵架,而且吵得时间特别长,能从天亮吵到天黑。

可不,它们俩又吵起来了,墨说:“你看看你,你就是一条没人要的破木头。”

“我看你,也就是这么黑的一罐水,还有一股难闻的味道。要不是有我这支笔在,你就是一罐黑色的臭水。"

“没有我这瓶墨水,你这支笔有什么用呢?”

……

就这样,它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吵了好久。在旁边的纸终于忍不朱了,它大喊到:“行了行了,你们俩不要再吵了,一天到晚吵个不停,烦不烦啊?”墨说:“哦,把你给忘掉了,纸,你在就好,正好你给我们评评理吧!”

纸说:“你们俩要互相谦让才对,不可以一直吵架的。没有了墨,笔的作用体现不出来;可没有了笔,墨也失去了它的意义。”纸继续说:“你们应该从对方那里学习长处。如果相互间不依靠,你们谁都不是。只有和平共处,才能让作家写出更多更美的文字来。你看你们这几天一直吵,作家已经几天没动笔了!要再继续下去,我估计作家要把你俩全扔了,到时换新的笔墨,你们的好日子就到头啦!”

听完了纸的话,笔和墨终于领悟到了其中的道理,他们互相道歉。打算和睦相处了。从此他们再也没有吵过架,成为了作家的好帮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