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家庭风波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6)

Tags:家庭 风波 400 作文

范文简介:今天外面下雨了,哗啦——哗啦……犹如一条奔流不息的瀑布从天而降,因为外面下..

上一篇:我的心爱之物500字作文

下一篇:一次难忘的游戏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家庭风波400字作文

今天外面下雨了,哗啦——哗啦……犹如一条奔流不息的瀑布从天而降,因为外面下雨,所以看电视就成了家中的焦点,于是我兴奋的对爸爸妈妈说:“爸妈,我知道你们也很想看电视。”不如我们来下五子棋吧!胜利的人就可以看电视好不好?爸爸妈妈一听立刻来了精神,像是还没比就胜利了一样。

谁和谁先来呢?我问!不如我们石头剪刀布,谁和谁输了就先来,“这个方法不错”。于是我们开始了游戏,石头剪刀布……结果我和妈妈输了,于是第一局就这样开始了。

第一局,我占上风,妈妈在后面追,一动脑筋妈妈就追上了我,不过妈妈还是输了。我先一步的连成五个字,妈妈虽然输了但还是高兴的说:“咱女儿的智慧又长了”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输了还这么高兴。不过我战胜了妈妈心里还真高兴。就这样第二局开始了。

第二局,我非常小心,因为爸爸的智慧远远比我多很多,因为我的小心,我和爸爸达成了平手,爸爸也对我说:“咱女儿的智慧真长了不少。”我听了这话心里美滋滋的。

第三局,我想起我和爸爸平时下棋,于是我下了一个诱饵,再次连成五个子,“太棒了,我胜利了”我开心的看起了电视。爸爸妈妈去做饭了。

从下棋的过程中我学会了动脑,今天真开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