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什么的风波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许诺 (2020-07-25)

Tags:什么的风波 起床 风波

范文简介:晚上,我每次都要磨蹭很久才能上床睡觉,所以,临睡前,妈妈总是千叮咛万嘱咐:“你晚上要早点睡啊,要..

上一篇:读《朝花夕拾》有感600字

下一篇:变形记作文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什么的风波作文600字

晚上,我每次都要磨蹭很久才能上床睡觉,所以,临睡前,妈妈总是千叮咛万嘱咐:“你晚上要早点睡啊,要不,早上又起不来了。”每次我都会信誓旦旦:“没问题!”可一到起床时间,这句话就被抛到九霄云外。这不,一大早,起床大战又拉开了序幕。

这时的我还在甜甜的睡梦中,楼下的大广播又开始准点报时了。妈妈在我耳旁着急地催促:“起来了,起来了,再不起来上学就迟到了。”我懒懒地翻了一个身,一边摇头一边撒娇:“再让我睡一分钟,就一分钟。”妈妈无奈,站在一旁等着我,一分钟眨眼而过,可我还躺在床上闭目养神,并没有起床的意思。眼看墙上的钟嘀嗒嘀嗒地走着,妈妈更着急了,催促的声音提高了八度:“快点起床,你看看,这都快七点十分了,你还不起床!”我也不耐烦地冲着妈妈吼道:“喊什么喊,等一下不可以呀!”这一下子拉开了导火线,把妈妈这颗炸弹彻底炸开了。 

妈妈一下子把我温暖的被窝掀开,瞬间,四面的寒风向我扑来,我蜷起了身子,感觉自己马上要变成冰块了。我赶忙拉回被子,把自己包裹住,向床角滚了两圈,离妈妈远远的,这样妈妈就没法夺走我那温暖的被窝了。怎料,妈妈一眼就看出了其中的破绽,抓着没压实的一个角,用力一拉,我整个人又滚了出来,寒风再次侵袭我的身体,无耐,我只好乖乖地穿上衣服去上学。

妈妈这招够狠,一下子就治服了我的赖床毛病。虽然这毛病每天都会准点发作,每天都要和妈妈周旋一番,但回想起来也是其乐融融。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