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教室里的一场风波】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童泓睿 (2020-07-14)

Tags:教室风波 教室 一场 风波

范文简介:虫子飞进教室上课时,同学们都在写作业。突然,窗外飞进来一只又黑又小的虫子,它在教室里飞来飞去,一..

上一篇: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下一篇: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教室里的一场风波

虫子飞进教室

上课时,同学们都在写作业。突然,窗外飞进来一只又黑又小的虫子,它在教室里飞来飞去,一会儿飞到电灯上,一会儿飞到黑板上,一会儿飞到墙上,同学们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它。

过了一会儿,它干脆飞到小天的作业本上。小天生气地用尺子在作业本上一阵乱打,一边打一边说:“可恶的虫子,竟然打扰我写作业,看我不打死你!”淘气的开小思瞅准机会,一把抓住虫子,把它放到青天玉的桌上,青天玉吓得脸都白了,哇哇大叫道:“这还让不让我写作业了?”

小明见状,走过去,轻轻地抓住它,打开窗户,把它放回大自然,教室里安静了许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