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教室风波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谢岚羽 (2020-10-03)

Tags:教室风波 教室 风波

范文简介:这天,阳光喔小学三(2)班刚下体育课,班级的“好吃佬”刘禅的肚子早就饿得咕咕直叫了。他捂着饿瘪了..

上一篇:暑假看电影日记400字

下一篇: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教室风波作文400字

这天,阳光喔小学三(2)班刚下体育课,班级的“好吃佬”刘禅的肚子早就饿得咕咕直叫了。他捂着饿瘪了的肚子慢慢走进了教室。

这时,他看见喔喔头的桌子上放着一盒肯德基的外卖,刘禅的眼中放出了惊喜的光芒,他连忙跑了过去,兴奋地从盒子里拿出了一只黄金脆皮鸡,正准备吃,眼神却被角落里的一张白色纸条吸引了。他好奇地拿出纸条,只见上面写着:食物已过期,傻瓜才会吃!刘禅一看,眉头紧皱,像两根麻花,眼睛瞪得大大的,像两只铜铃,鼻子一张一合地喊道:“到底是谁干的?”

这时,躲在一旁偷看的喔喔头走了过来,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说:“哈哈,笨——蛋——”刘禅知道自己上当了,冲上去说:“原来是你干的。”喔喔头见势不妙,拔腿就跑。刘禅也赶忙追上去说:“你给我站住!”喔喔头一边跑一边做鬼脸,笑嘻嘻地说:“有本事你来追我呀!”最后刘禅追不上了,他只好回到了座位。

上课时,老师批评了喔喔头,让他以后不要再搞恶作剧了,下课后喔喔头向刘禅道了歉。两人又成为了好朋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