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打架风波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1)

Tags:打架 风波 打架风波

范文简介:“咚……咚……”两声巨响,原来是我们班的张旭龙和郭金伟打了起来,我们赶紧围过去了。事情还得从头说起,今天张旭龙在扫地,郭金伟刚好气呼..

上一篇:常怀感恩之心400字作文

下一篇:童年的回忆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打架风波500字作文

“咚……咚……”两声巨响,原来是我们班的张旭龙和郭金伟打了起来,我们赶紧围过去了。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今天张旭龙在扫地,郭金伟刚好气呼呼地走到教室坐了下来,不知情的张旭龙用扫把敲了一下郭金伟的头,并和颜悦色地说:“你去扫地”。谁知郭金伟突然怒气冲冲地说:“滚!自己扫去。”张旭龙也不甘示弱地说:“赶紧扫地,你个二八”。

郭金伟一听就抓着张旭龙的领子用难听的灵宝话说:“你是不是想死?”于是郭金伟势如破竹的打了上去。张旭龙也撸起了袖子准备迎战,于是两个争强好胜的人打了起来,我们这些旁观者赶紧闪开。谁也没出手相助,张旭龙终究还是打不过运动会第二名的郭金伟,被郭金伟压制在地上。郭金伟掐着张旭龙的脖子,仿佛要打个你死我活,在这紧急关头,我们一群和事佬赶紧上前去制止他们两个,但是我们还是敌不过他们两个的力量,张旭龙飞起一脚将郭金伟的桌子和椅子踢倒了,发出了两声“咚……咚……”的响声,声音震得耳膜发麻,整个楼都听得见桌子摔在地上的声音。

此时两位班长看不下去了,于是上去劝架,但毫无用处。看来他们两个今天是要打个你死我活了。没办法两位班长只好去叫老师,正当他们又要打架时班长把老师叫来了,老师看到了围观的人群,和乱七八糟的桌子还有相互掐着脖子的两个人,脸上都爆出了青筋,老师立即把他们制止住了。

最后经过老师的一番劝说,他们两个终于和好了,同学们把桌子也扶了起来并摆放整齐。这才解除了这场打架风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