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生活万花筒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胡天淇 (2020-05-25)

Tags:生活万花筒 一张 卷子 风波

范文简介:今天语文课前,老师抱着一大叠试卷走进教室。我们一看见试卷,便发出“不要啊——”的叫声,但是,也有..

上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

下一篇:妈妈咪鸭观后感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生活万花筒作文800字

今天语文课前,老师抱着一大叠试卷走进教室。

我们一看见试卷,便发出“不要啊——”的叫声,但是,也有一部分同学看见试卷就两眼放光,可能觉得对自己的成绩信心满满吧。老师对我们说:“我发现你们对于词汇的运用掌握的不好,错别字很多,所以这部分扣分严重,还有阅读题,很多同学没有读清题意就开始做题,导致分数不高……”老师的话还没说完,我心里就“咯噔”一下,心想:完了,我好像写很好多错别字,还有阅读,我写清楚了吗?哎呀,这成绩发下来,我该怎么拿回家去呢?我越想越急,急出一身冷汗,心里默默祈祷:苍天啊!大地啊!哪位小仙女能帮我解决问题啊?同学们一个劲地让老师把卷子发下来,可老师却神秘一笑:“卷子今天不下发,明天再发。”底下发出一片哀嚎:“不要啊,还是今天发吧。”可有些同学却明显放松下来,显然是因为躲过了一天。我真不知道老师葫芦里装了什么药。

第二天的语文课上,老师说试卷药下发了。热热闹闹的教室顿时安静下来,老师一个个地叫着名字,让叫到名字的同学去讲台拿试卷。我仔细地看着他们脸上的表情,有些走下来的时候一蹦三尺高,脸上掩饰不住笑容;而有些却垂头丧气,无精打采,还有一些面无表情,并没有特别的举动……终于,老师报到我的名字了,我看着自己的卷子,长吁了一口气,91,还不错的分数。心想:今天不用被妈妈“炒肉丝”了。突然,我想起了作文,我们班的规定是扣的分数多于4分的需要重新写,我用颤抖的手揭开了卷子,还好还好,无需重写。接着又浏览了一下试卷,错别字两个,被扣分了,心里又开始提心吊胆,妈妈肯定觉得我太粗心大意了。

回到家,妈妈看到我的试卷,眉毛微微皱起,这是对我成绩不满意的信号。果然她开始数落:“还是错别字的原因,如果能书写正确,你还能提高呢。”妈妈叹了口气,继续说:“哎呀,你看看,作文扣了三分,你这审题不仔细啊……”妈妈一边摇摇头,继续开启唐僧念经模式。十分钟过去了,妈妈还在说,我的耳朵都快起茧了,真想用棉花塞塞住耳朵,让妈妈消停一会,因为她的每一句话里都离不开“太不应该了!”我心里暗暗地想:看来,妈妈把一分当成了千斤重。正在我分神的时候,妈妈用我熟悉的高八度的声音说:“你听到了吗?”我连忙答“听见了,听见了。”妈妈便没有再追问,我暗暗吁了口气,还好没被发现走神,否则又要挨骂了。

你瞧瞧,这就是一张试卷引起的风波,可真让人提心吊胆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