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珂洋 (2020-11-01)

Tags:未来的自己

范文简介:未来的自己:你好!收到这封信你一定很惊喜吧,这时候的你是20岁,30岁还是35岁呢?你一定还记得那个头发乌黑,小脸红得像个大苹果而又很可爱..

上一篇:

下一篇:有趣的游戏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500字

未来的自己:

你好!收到这封信你一定很惊喜吧,这时候的你是20岁,30岁还是35岁呢?

你一定还记得那个头发乌黑,小脸红得像个大苹果而又很可爱的你吧!

你也应该记得那个喜欢画画的你吧!那时候的你可是很喜欢画画的呢,不论是国画、素描、动漫还是写生,你都很喜欢。未来的你一定还喜欢画画吧,已经成为了一位闻名中外的大画家了吧!

小时候的你喜欢睡懒觉,做事马虎又拖拉,为此总是让爸爸妈妈为你操心。当然你也有一些优点。比如: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未来的你是否改正缺点,保留优点呢?

童年时在学校里,你也有许多朋友,每天与她们一起玩耍,一起开心成长,养成了活泼的性格,未来的你是不是也有很多朋友呢?

相信现在的你,已经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吧!身高1米65,甩着长长的麻花辫,提着华丽的小包,充满青春的活力。

你现在从事的行业是设计师吧,设计出了许许多多漂亮的碎花裙吗?如果不是也不要灰心,坚持努力,你也会喜欢上你现在的工作的。只要努力,一切都会成功的。

现在的你的生活环境是什么样的呢?是这样的吗?你有一个丈夫和两个小孩,家里有狗有猫,每天你无忧无虑地和孩子们玩耍,时而逗狗逗猫,日子过得十分幸福悠闲。

我想对你说,周珂洋,你一定要加油,小时候的你多么期待未来的自己呀!

祝未来的自己一切顺心顺意。

10岁的你

2020年9月6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