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放风筝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丁子涵 (2020-09-08)

Tags:放风筝 风波

范文简介:阳光洒在草地上,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妈妈带着我,我还拿着自己心爱的“蜻蜓”风筝到公园里放风筝,我..

上一篇:国宝大熊猫作文400字

下一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放风筝作文500字

阳光洒在草地上,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

妈妈带着我,我还拿着自己心爱的“蜻蜓”风筝到公园里放风筝,我在妈妈的指挥下左手拿着线轴,右手拉着风筝的线。很快,风筝就飞到了天上。妈妈看风筝飞得很好,于是对我说:“宝贝,你先玩着,我先去下洗手间。”我高兴地答应了,正玩着起劲呢,一阵风刮过,“蜻蜓”风筝卡在了树上。我一边拉着“蜻蜓”线,一边愁眉苦脸地说:“妈妈不在,我该怎么办呢?”我东瞅瞅,西看看,心想:“坐在那边椅子上的大哥哥很高,或许他能够到“蜻蜓”风筝,我去求助大哥哥吧!”于是我走到大哥哥的身旁问:“大哥哥,你好!你能帮我把树的风筝够下来吗?”大哥哥说:”好呀!”说完,大哥哥试了试说:“小妹妹,我够不着啊!”我听完,向不远处一看,前面有一位阿姨在扫地,我想:“向那个阿姨借—把扫帚给大哥哥,那不就可以把“蜻蜓”风筝够下来了吗?”于是,我走到阿姨身旁说:"阿姨,您好!能让我用一下您的扫帚吗?”阿姨笑眯眯地说!“行啊!小朋友,拿去用吧!”我高兴地说:“谢谢您,阿姨。”我把扫帚给了大哥哥,大哥哥轻松地把“蜻蜒”风筝够了下来,递给了我。我高兴地说:“谢谢你,大哥哥。”大哥哥说:“不用谢,小妹妹。”接着我又把扫帚还给了阿姨,又道了谢。

我拿着救下来的“蜻蜒”风筝,把大家的热心帮助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也很开心,我的心里美滋滋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