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教室里的风波6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曾许晴 (2020-10-07)

Tags:教室里的风波 教室 风波

范文简介:适合游泳的季节从我们身边溜走了,果实累累的秋天到来了。我们去学校上课,教室里热闹非凡,因为班长正..

上一篇:泡绿豆观察日记400字

下一篇: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教室里的风波600字作文

适合游泳的季节从我们身边溜走了,果实累累的秋天到来了。我们去学校上课,教室里热闹非凡,因为班长正在发放新学期的课本。

这时,我被同桌出的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我左想想,右看看,希望能解出这道题。在我左顾右盼的时候,我却发现了一个大秘密:班长把一本书偷偷地藏了起来!我感到惊讶的同时,又有些恼怒,我心想:堂堂一班之长竟在大庭广众之下藏书,她是不是想把坏书换给我们。

于是,我便大步流星、一步十里地走到班长面前,大声对她喊道:“班长,我看见你偷偷藏书了,你必须给我们一个解释。”班长沉默着,一言不发,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我做了什么事?”

见她这样,我更加生气了,又冲她喊道:“你刚刚是不是私藏了书本,你为什么要藏书!”原本吵闹的教室在这一瞬间安静了下来,讲台下的同学们都瞪着大眼睛看着我和班长。我一拍讲台,对大家说:“班长刚才偷偷藏书了。”班上顿时炸开了锅,教室里众说纷纭,有的说班长不应该这样,有的说班长肯定有自己的原因,还有的说要把这件事告诉老师。

不一会儿,老师皱着眉头出现在了教室门口,我连忙上前将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把班长带去办公室谈话了,我得意洋洋地笑了。

上课了,老师和班长都回到了教室。老师向我们解释:“班长之所以藏书,是因为她想把破旧的书本留给自己,把新书发给你们。”我这才恍然大悟,是我误会班长了。下课后,我主动找到班长,向她表示我的歉意,班长心很宽,接受了我的道歉。

这件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我的心里还是十分后悔,因为我误会了班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