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漫画老师作文600字语文老师】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云路 (2020-09-27)

Tags:反话 漫画老师 语文老师

范文简介:“这位同学,你来的可真早啊,大家来点掌声鼓励鼓励他!”被“赞扬”的迟到大王张浩哲不好意思的挠了挠..

上一篇:小小动物园作文四年级450字

下一篇:光盘行动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漫画老师作文600字语文老师

“这位同学,你来的可真早啊,大家来点掌声鼓励鼓励他!”被“赞扬”的迟到大王张浩哲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又在我们如潮的掌声中走向座位。那么,那位第一个说话的又是谁呢?他就是我们最爱的老师——黄小刚也。

黄老师30岁左右,长得并不出众,个头很高,声音也很洪亮,从不用扩音器。有什么事的话,都会找我们商量,在课余时间,他更能与我们打成一片。他不像一名恩师,更像一个朋友。

在课上,他常常说反话,引得整个课堂充满欢笑,好似一场喜剧。他第一次来教我们班那天,听见我们说老师好,就说:“我30多岁就叫我''老',你们岂不是步入中年了?怎么还在上小学啊?”一句话让全班陷入笑声的海洋中.。这时“泥人张”李岩,又开始创造绝世神作了,不料却被黄老师一眼瞧见,只见老师说道:“这位同学,你可真努力,就连课堂上上也在玩橡皮泥,大家都要向他学习啊!”李岩脸上一红,立刻把泥收进盒子里了。

黄老师不仅语言幽默,授课上也有一套。他会用各种肢体语言来讲解课文,将每一个生僻字词都讲得细致入微。在讲到课文中某首音乐时,还会为我们演奏一曲。正因为课堂如此活泼有趣,那些其他老师眼中的差生,在黄老师的课堂上摇身一变,俨然成了“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优等生。比如他教我们“狱”字时,为了让我们记住如此复杂的字,便这样说:“大家看这“狱”字,是左边一条狗(犭),右边一条狗(犬),看着中间那个人,不让他说话。呵!这人可真“幸运”啊!对了,左右都有看守,大家猜一个成语。”马上就有人说:“左右为难!”“对!”老师肯定了他。正好我们也要学“左右为难”这个成语,于是黄老师又声情并茂地讲了下去。

在黄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的语文成绩有了显著提升,在年级名列前茅。这离不开黄老师的努力栽培与淳淳教诲。老师,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

陈飞老师作文点评:

文章开篇先声夺人,将一位“反话”老师的幽默形象呈现在读者眼前,深深吸引了读者。全文紧紧抓住黄老师的最大特点,选取典型的材料,突出这一个性特征,使文章中心更加明确。叙述描写详尽,尤其是黄老师教学生“狱”字,将幽默和才华集一身的黄老师展现的淋漓尽致。成为全文又一大亮点。文章构思巧妙,谋篇布局有章可循,表达生动形象有趣,佳作一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