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漫画老师作文450字范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婧琪 (2020-04-25)

Tags:漫画老师 语文老师

范文简介:我今年四年级了,四年来,有许多老师教过我,但其中三年级的语文吕老师最让我记忆深刻。吕老师平时总是..

上一篇:六年级变形记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来编童话作文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漫画老师作文450字范文

我今年四年级了,四年来,有许多老师教过我,但其中三年级的语文吕老师最让我记忆深刻。

吕老师平时总是一副严肃、高高在上的样子,但是一到上课他就会来一个大变脸,变得非常有趣、搞笑。记得有一次,吕老师给我们出了个作文题目,让我们编一个童话故事。过了好久都没人回答,吕老师看到我们愁眉苦脸,拿着教鞭指着我们道:“你们难道想当缩头乌龟吗?”我们一听缩头乌龟,头摇得比拨浪鼓还厉害呢!只见吕老师一边指着图中的狮子,一边讲解着,还一边做着搞笑的动作,不时的引得我们哈哈大笑,有的同学笑得嘴都合不拢了。听了吕老师的一番讲解,我们慢慢觉得写作文简单了!这就是我们有趣的吕老师。

吕老师不仅有趣,而且很尽职呢!

记得有一次,上课了,吕老师还没有来,过了许久,只见他一瘸一拐地走进了教室,原来是吕老师的腿受伤了。可是他和平常一样,走来走去给我们讲解,从他的语调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的疼痛,血渗了出来了,染红了绷带。我们感动极了,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就是我们的吕老师,一位既有趣又尽职的语文老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