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上册漫画老师作文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子怡 (2020-09-25)

Tags:五年级上册作文 漫画老师

范文简介:老师是灯,为我们照亮前面的路;老师是烈日下的清风,为我们吹走困难与疲倦;老师是雨中的屋檐,为我们..

上一篇:公园的四季作文1000字

下一篇:疫情宅家的日子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上册漫画老师作文700字

老师是灯,为我们照亮前面的路;老师是烈日下的清风,为我们吹走困难与疲倦;老师是雨中的屋檐,为我们挡住一切的烦恼。我们作文老师——彭老师,是一个认真又带有幽默的老师。

彭老师个子高高的,每天扎着马尾辫,头发长得快到地上了。她有着一双“千里眼”,只要哪个同学不认真,她都能一眼看到,讲作文时也非常认真。

有一次,上课时有一位同学不认真,彭老师的双眼一看就看到了,那位同学还不知道,彭老师叫了一声那位同学的名字,那位同学慌慌张张的站了起来。彭老师说:“这位同学,你来说说你的看法。”那个同学一脸蒙,不知道彭老师说的是什么,于是没做声。彭老师幽默的说:“看来这位同学的心在睡觉啊!”这个同学顿时脸红了,我们也在旁边哈哈大笑,那个同学好像知道自己的错误,于是坐下后认认真真的上课,下课了对彭老师说:“彭老师,我下次不再分神了。”这时,彭老师说:“上课分神不仅对学习不好,而且还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下次可不能这样了。”那个同学点了点头后就开心的走了。从此,那个同学再也没分过神了。

彭老师还是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我们每次写的作文,彭老师都认真仔细的检查和批改,每次都改到深夜。哪怕彭老师生病了,她也会来上课,也会给我们批改作文,让人看了就心疼,那时我很想对彭老师说:“老师您歇一歇吧!”她为了我们,天天备课、改作文……可还有同学在上课时做小动作,我看了心里就很愤怒。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彭老师多么的辛苦呀!我的老师——彭老师,是世界上最辛苦、幽默、认真的老师,我以后要好好学习,用成绩回报彭老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