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漫画老师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邓尚文 (2020-06-10)

Tags:漫画老师 我们的数学老师

范文简介:“订天天练!”在留校班里,只要这句话的主人出现,我们必定会胆颤心惊。她,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胡..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1000字

下一篇:有关母爱的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订天天练!”在留校班里,只要这句话的主人出现,我们必定会胆颤心惊。她,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胡老师。

“第四组的同学,订正!”完了完了,我的天天练还没有订正完呢,这下胡老师肯定又批评我了吧。眼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个都起身去订正了,只有我还坐在座位上苦苦思索着。“邓尚,订完了没有,慢吞吞,就差你了!”妈呀,吓死我啦,我缓缓地抬起了头,哇!胡老师正怒气冲冲地看着我。她的两条眉毛被拧成了麻花,我怕他再拧紧一点,眉毛会全部脱落。胡老师的眼睛好像隐隐有火焰喷出,她的腮帮子被气得鼓了起来。妈呀,胡老师太可怕了,我吓得赶紧继续订正,不敢抬头。“快点儿!”胡老师生气地扔下这一句话就走了。呼,刚刚太险了,还以为要请家长呢。我赶紧继续订正。终于,十分钟后,我订完了作业。我小心翼翼地捧着作业,磨磨蹭蹭地走向老师,此刻,我的作业好像有千斤重一样。我……我不会被骂吧。“老师,我……我的作业订正完了……”“嗯?订正完了?”胡老师接过作业,仔仔细细地检查着,千万不要再错呀。“好了,”胡老师和颜悦色地把作业还给我,好像变脸了一样,丝毫没有刚才的生气的样子,“下次要快点儿!”好好好,太棒了!我过关了!

胡老师虽然有时很凶,但她让我们感觉很亲切,我喜欢胡老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