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壹宁 (2020-04-25)

Tags:我的老师 套路 语文老师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语文老师,她姓陈。陈老师的头发长到肩膀,有点带卷,鼻子上架装着一幅近视眼镜,从镜片的厚度..

上一篇:我变成了一棵树_变形记作文1000字

下一篇:致敬最美逆行者作文8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我有一个语文老师,她姓陈。

陈老师的头发长到肩膀,有点带卷,鼻子上架装着一幅近视眼镜,从镜片的厚度估计可能有五百度,给人的感觉陈老师文文静静的。其实这位老师很会给我们这些小娃娃玩套路。

就比如今天早上发生的那件事。全班早读的时候,陈老师突然黑着脸进来了,陈老师把作业放下,又狠狠地拍了一下作业本,然后提高嗓门说:“停”。全班顿时鸦雀无声,每一个人都提心吊胆地望着陈老师。

陈老师出其不意地问:“谁在手表里发红包,抢红包的,都给我站起来,以前的也算”。有几个慢吞吞地站起来后,就是疯狂的举报时间,这里有人说:“他抢过”,那边有人喊:“我没有啊”!反正是乱成一锅粥。等那些人站起来后,陈老师掏出她的手机,拍了一张“美丽”的照片当成证据,然后让大家坐下。

当我们放下心来后,陈老师又问:“谁用手表玩游戏,不管什么时候玩的,都站起来”!起先只站起来两三个人,又经过一番议论,站起来的人超过了五六个,陈老师又拿出手机,拍下了这“美丽”的时刻。从这以后我的后桌嘴巴一直没有停过。

陈老师突然又问:“谁在手表里建群和聊天的站起来”!虽然陈老师问的时候我已经习以为常,但还是很吃惊,因为全班几乎一大半的人都站了起来,这时有人喊到:“王韵寒建过群,但是她没有站起来”。这句话给同学们打了兴奋剂一样,又是一番议论,如果没有陈老师及时阻止,房顶都要被掀翻了。陈老师用手机再拍了一张照片,又当作了证据。

然后老师怒发冲冠地说:“难怪你们上课这么不认真,原来是把心思都放到手表上了“!

但老师马上换了一种口气说:“把我进教室到现在所经历的写下来,越长越好“。听完这句话后我们一个个呆若木鸡。

原来陈老师说这么多,除了批评我们,还顺带着让我们写作文,看来套路真的很深,一环套一环。

我越来越喜欢我们这位会玩套路的语文陈老师了。

(纯老师作文点评:嗯,会套路啊,这是不是写我很机智呢?我就默默地认为是这样吧,哈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