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漫画老师作文450字范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佳茵 (2020-06-10)

Tags:漫画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

范文简介:数学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月牙般的眼睛,脸上最显眼的就是有两颗小龅牙。她不仅是一个幽默的人,还是..

上一篇:她陶醉了作文400字

下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漫画老师作文450字范文

数学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月牙般的眼睛,脸上最显眼的就是有两颗小龅牙。她不仅是一个幽默的人,还是一个“双面”老师。

数学课上,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讲话。“你!”胡老师突然喊了一声,我们全班“唰”地转向那个同学,我正为这整齐的动作感到暗自好笑,下意识地瞟了胡老师一眼,只见胡老师的眉毛竖成了倒“八”字,眼睛直直地盯着那同学好一阵子,才转身在黑板那位同学的座位表上划了一个大“x”。“好,这道题,谁来讲讲……”课堂恢复了原本的模样,胡老师的眉毛又舒展开来,连语气都变得平和,让人一点也看不出来她刚刚有生气过的痕迹。

有一次课间,胡老师径直向我走来,轻轻地把我的耳朵向上一提,严肃地说:“以后上课别让我见到这个笔盒,不然我就拿走了啊!”我吓得不轻,脸火辣辣的,赶紧把笔盒塞进抽屉。胡老师一转身,问问题的同学便凑了上去。胡老师马上又笑容满面地一一为同学们解答:“首先……这道题……”天呐,老师的脸可变得真快,一会儿严肃,一会儿亲切。

呵呵,胡老师可真是“双面”老师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