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漫画老师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博宇 (2020-09-16)

Tags:漫画老师 大嗓门

范文简介:我的数学老师,就是有名的大嗓门儿老师!有时,下课了,老师如雷般的喊道:“一分钟,占用大家一分钟时..

上一篇:我的一次探险之旅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数学老师,就是有名的大嗓门儿老师!

有时,下课了,老师如雷般的喊道:“一分钟,占用大家一分钟时间。”此时,传来一片叹息声。“a-b-c=a-(b+c),所以这道题可以……”她扯着嗓子大喊。

我们的耳朵都要被那狮子般的吼声震聋了。老师瞪着大眼睛,严厉的目光中夹杂着一道道闪电,那些摇头晃脑的同学们就像中了魔咒似的,一动不动。一个敏捷的转身,她已经扑向了黑板,手中紧捏着的粉笔,不停地敲打着黑板,像一匹战马在跑道中“哒哒哒”的奔跑,我的心脏也似乎加入了这场赛跑,狂跳不已,身体也跟着节奏律动起来了。

有一次,在数学课堂上一位同学睡着了,老师突然大吼一声“同学们,下课后把昨天的作业收起来!”那个睡梦中的同学忽然说道:“下课了吗?”全班同学看着他哈哈大笑。老师走到他身旁深吸了一口气,大声而严肃地说:“上课睡觉是对我的不尊重,你怎么能上了睡觉呢?”

这就是我们的大嗓门老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